一丝丝秋风,让我们感到秋凉;一缕缕月光,把我们友情照亮;一块块月饼,我们分开品尝;一个个心愿,一定要大声对你讲:中秋节快乐!
中秋到,月亮圆圆,圆出全家欢乐聚一堂;月桂飘香,飘出心旷神怡精神爽;玉兔捣药,捣去灾祸更健康;吴刚伐桂,伐去霉运好运在身旁;嫦娥送福,送你生活美满万年长;祝:你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平安!
中秋月儿圆又圆,亲朋好友在身边,摆满月饼和糕点,香香月饼嘴馋馋,一口下去少半边,含在嘴中粘又粘,吃起月饼甜又甜,回忆往昔好伤感,抬头望见月圆圆,短信写下好祝愿,亲朋好友皆平安,日子幸福又美满,中秋节日乐无边。
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海有多深,山有多高,河有多阔,桥有多宽,路有多长,石有多坚,钢有多硬,泥有多软,风有多急,雨有多大,冰有多冷,火有多热,距离有多远,我都要第一个给你送上中秋祝福:祝你中秋快乐!合家幸福平安!
给你阳光暖你心,送你奔驰显你尊,给你美酒醉芳唇,送你浪漫到如今,幸福淹没你,好运陪伴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中秋快乐!
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忧?短信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终守候。千里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于此诉,浓浓情意化祝福: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到,家家齐欢笑,不吵闹,不计较,身体好,容颜俏,和和气气喜庆又热闹;中秋佳节到,人人把忧抛,不烦恼,不浮躁,小长假,休息好,共享天伦难得有今朝。
秋日灿烂,大雁南成行;秋山尽染,菊黄丹桂香。秋实累累,果熟花芬芳;秋月朦胧,欢声笑语长。月圆饼亦香,酒浓情也长。佳节思故乡,天涯比邻强。花好月圆时,真情莫相忘。预祝中秋节幸福吉祥!
中秋快乐莫等待,请你来把字谜猜。才子成功离开财,凭口一张地位来,画个框框里面待,幸福美满笑开怀。不妨望月将头抬,答案自然心中来。祝中秋快乐!
中秋到来月儿圆,再瞧盘中月饼圆,合家聚会家团圆,吃吃喝喝肚儿圆,祝福送到美梦圆,愿你天天挣大钱,马上就能钱包圆,祝中秋快乐,万事圆满!
月圆圆月团圆夜,团圆夜里望月圆,月圆夜圆月圆圆,夜圆月圆夜团圆,中秋来临送祝愿,愿你福气满家园,事圆人团圆,梦圆圆梦梦儿圆!祝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