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上午,外公带着我去游览和顺最有名的风景名胜——云龙山。
一出门,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阳光是那么明媚。小鸟在枝头欢快地唱着动听的歌声。
来到云龙山脚下,抬头向上一望,哇,好高好漂亮啊!
我和外公开始出发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沿着小径向前走。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首先要去的地点。这里没有任何东西,只有一个用石头雕刻成的石龙。石龙的嘴里有一颗形如珍珠的小圆球。只要把这颗小圆球拔掉。石龙的嘴里就会涌出一股清澈的泉水,喝下去有种甜丝丝的感觉。
中午,我和外公来到了休闲区,休闲区顶是伞形的,里面是圆形的,里面的桌子凳子都是用石头砌成的,四周都是嫩绿的草,鲜艳的花。在这样的环境下喝茶,再加上花的香气,简直太美妙了!
现在我们在去去九龙柱的路上。去九龙柱可以走台阶,也可以走森林间的小路,我和外公是走台阶去的,在台阶上,能看见密密葱葱的森林,也能看见森林里可爱的‘小动物们’们,它们都大部分是塑料的,也有的是石头的。看!熊猫手里捧着竹叶,好像在说:“我的竹叶很好吃哦,你快过来尝一尝吧;老虎凶猛的面孔,吼叫着,好像刚睡醒的样子;企鹅挺着大肚子一摇一摆地,好像在热情的说:“欢迎你们来做客。”这里的一切,都美丽极了!
我们到了九龙柱,高高的九龙柱顶天立地地在一口井中,九龙柱上面雕刻着双龙戏珠的图案,四边还有四把大椅,上面也有许多精致的图案。站在上面往下望,隐约可以看见我和外公留下的足迹。
当我们尽情的享受之完已是日落西山了,我们只好踏上回家的路,但我的心仍然留在那里。
有时间你也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