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湖美景作文
我们家乡的青龙湖一年四季景色优美,春天的青龙湖百花争艳,夏天的青龙湖清清爽爽,秋天的青龙湖凉风习习,冬天的青龙湖雪花纷飞,是一个美丽的风景地区,我就给介绍介绍我们家乡的青龙湖吧!
春天,小草脱去了雪白雪白的棉袄从土地上默默的钻出来小脑袋,好奇的向四周张望着,柳树姑娘在那没有一丝生机头发上插上了绿色的发卡,骄傲的摆动着,小花也钻出脑袋,看到着生机勃勃的世界后,也绽放出了笑容,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兴高采烈的用树枝做巢,我们就在湖边高高兴兴的放风筝,大人们在湖边聊天下棋,一片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