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这东西,一点都不符合牛顿的惯性定律,总是在滑行的最流畅的时候戛然而止。
你永远没有足够的办法和力量,因为永远没有一件事是等你完全准备好了以后才发生。
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世上美丽的情诗有很多很多,但是最幸福的一定是这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热情这玩意儿,明明从自己的大脑诞生出的东西,但是往往,它最终会变成你的命运。
牵挂一个人是件好事情,可以把你变得更温柔、更坚强,变得比原来的你更好。
每个人都在活着,按自己的方式活着,谁也不需要别人来理解这种方式。
眼泪是最珍贵的东西,只能留给这种深切的悲伤,这悲伤与羞辱无关,与委屈无关,与疼痛无关。
要紧握那些有风的日子,它们吹来你的笑脸,吹来你的善良,带走你的黑暗。
要像花儿一样,无论身在何处,不管周遭环境如何,都依然潇洒的绽放自己的美丽,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