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这儿的时候,我的心情就是百感交集,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但是我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我是被她们母女两个的坚强而感动。我已经是热泪盈眶,任眼泪啪啪啪啪的打在鼠标垫儿上,我再也忍受不住了,但是眼泪只能说明当时的什么心情,眼泪是在难过、高兴、激动的时候才会落下,我就是其中的一种难过;在难过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复杂,跟在看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中的心情是一样的。
孝心少年都非常的棒,他们面对这些困难都是非常的镇定、乐观,没有任何的兵荒马乱。她们的实际也非常的感人,不但感人还赢得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她们会得到许多的资金来帮助他们现在的情况。
这就是我今天的《众人寻你,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