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减少交通隐患成了迫在眉睫的一项任务!
我看过这样的一则报道:一幼儿园教师带领学生过马路回家,一女孩突然挣脱老师的手跑过马路,被一辆迎面飞奔而来的奔驰撞飞,女孩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没等救护车来就离开了人世。女孩的父母哭得昏天暗地,肇事者也为因疏忽而造成的悲剧后悔,深感歉意。就因为一个人疏忽了交通意识,换来的是让一朵尚未绽放的花蕾就这样凋零了,意外地发生是无法用悔恨和泪水挽回的。
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一个个痛苦挣扎的表情,一声声呼天喊地的哭声,一句句引人深思的话语。每一起交通事故都在间接地拆散一个幸福的家庭,如果我们多加强交通防范意识,多了解交通规则,就会很多事故可以避免。
朋友们,让我门把平安的种子播撒向大地,等到它发芽生长,开花结果之时,你收获的将是更多的幸福与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