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堂的作文
我不太喜欢在学校的食堂吃饭。一是想着拿着个饭盒去和一堆人争着抢食物实在是一件有损我颜面的事,二是我受过上一届学长的经验洗礼。他曾经在我入校的第一天郑重其事地警告我,吃学校食堂的饭是没什么好处的,不用说质量不好,你吃了一顿不跑厕所简直是奇迹。
我一直很尊敬长辈的,所以我就听了他的教导,一直没有去食堂吃饭,但是我又没有地方可以去,导致我养成了为国家节省粮食的好习惯。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抵挡不住对未知事情的诱惑,还是跟随着这食堂的常客,进了食堂。一开门,我这眼前是豁然开朗,原来不管男的女的在食堂这种地方是没有风度和形象可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