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何必在乎太多。 伤透了心,自己便会麻木不仁; 透支了泪,以后便会没心没肺。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 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 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实翻过来的。 付出,就不要后悔; 失去,也不要遗憾。 没有一个人,一生没有坎坷;没有一个人,一世没有痛苦。 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说你的人多,帮你的人少。 所谓人生,就是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 相信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因为太阳每天都是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