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你一定要把它当宝贝收藏,不许任何人触碰。我的身体此刻没有与你在一起,可是,我的灵魂却在你身边,时刻都在。这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信念,因为,在我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的生命,必将注定与你在一起,永永远远。
截止到20xx年12月17日我们已经整整认识521天,就像可爱的字数寓意着我爱你,从相识到相爱,走过了一段比较坎坷但甜蜜的历程,中间虽然有过悲伤,有过分离,一切都还是回归到了爱的手心里。
还记得第一次见我的样子的时候吗,那是20xx年7月14日的早上,八点半才找到自己的第一份暑假工作,当一身绿色的你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的心突然跳了一下,尤其是你的那张可爱面带笑容的脸转过来,我惊呆了。
那是一张梦中见过的脸庞,别吓坏了呀,可不是闹鬼,说真的,第一眼我就有种似曾相识感的觉,当晚我快要回去的时候,你和天真的跑到我身边想要吃点肉,知道吗?第一次夹菜喂女孩,那种很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