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家一起品味下毕业赠言
是否会想起校园的某个角落,也许它在饭堂,也许它在跑道,也许在校园一个无人的角落。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选择到饭堂点一大推东西,拼命的往嘴里塞,想要化悲愤为食欲,把所有的怨气都吃进肚子里;或是,自己一个人去跑步,即使,跑着跑着,哭了也没关系,让眼泪跟随着汗珠一起流淌,把郁闷的情绪发泄出来;或者,到校园一个无人的角落,大声的哭,把自己压抑的心情都释放出来!这些地方,见证了我们失意,也是在这,我们再次爬起来,微笑着面对未来!
是否会想起大学的朋友,自己的什么丑态,他们都有看过。在他们面前,不需要忌讳,不需要假装!还记得在你生病的时候,他们抛下自己的事情,去超市买回红糖回来煮姜糖水给你喝?还记得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拉你到跑道聊天的那些夜晚?还记得在你逃课的时候,他们会帮你应到,冒充你回答老师的问题?还记得在你生日的那天,他们帮你一起庆生的情景?有时,也许,有着意见不合的时候,但,最后还是会和好如初。不管,以后是不是各奔东西,但,我们有着共同的记忆,带着这份记忆,去探索新的旅程!
是否会想起大学认识的一帮师兄师姐,他们教会了我们怎么为人,一些处事的道理。还记得那一次,跟舍友闹矛盾,开导你的师姐或师兄们?还记得那一次,深夜仍在一起为某项任务而奋斗着?还记得那一次,任务完成后,一起去聚餐的情景?还记得他们离开前,要我们好好珍惜校园生活;如今,这话,成了我们的毕业感言!
品了大学这杯茶四年,早已放下这杯子,手中依然保留着它的余香!
是否会想起每逢考试爆满人群的图书馆,早早的还没开门,就挤满了人。是否会怀念,和图书馆一起奋战的日子?如果,四级有重考过,那你肯定对图书馆有着一种不一样的情感!渴望尽快摆脱泡图书馆的日子,每次都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遇到重考,又得过上泡图书馆的日子!如今,出到社会,想要泡图书馆,也没有这个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