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是什么呢?我们有过爱的教育么?我想大家都会这么问吧!其实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题目时,我也愣了一下,静静地思考了一下才明白过来。
爱的教育是什么呢?对于我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爱告诉我们的道理,就像在学校上课学习一样,在学校里有老师为我们讲解,而在爱的教育中爱就形同于老师一般。
爱会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呢?爱会告诉我们许多在生活中学不到的道理,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的道理,而有的一些道理我们只有在爱中才会学到。
在爱中的道理我们可以学到什么呢?在父母的爱中,我们可以学到父母对于子女的爱到底有多深,可以知道父母的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在朋友的关爱中,我们可以学到信任的重要之处,同时也知道朋友之间到底为什么会如此重要。
爱的教育使我们从生下来开始的时候就开始的,在生活中的每一秒每一分钟我们都在进行着爱的教育,你感觉到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