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下午好:
我来自**中学,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向各位老师介绍自己。
我热爱体育。
爱打羽毛球、网球,尤其喜欢足球,从足球这项运动中我学会了团队合作与拼搏奋斗,我也曾在校运动会上取得过第一的佳绩。
我热爱科技,并曾在各类科技竞赛中获奖。
我喜爱阅读与绘画,喜爱用文字与画笔去关注和描绘生活。
去年参加海中百年校庆的经历让我第一次领略到海中的魅力,也许是初三就进入海中校园学习的缘故,我也更多地感受到海中的文化底蕴。
我个性执著不轻言放弃,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我都会坚守自己的信念,努力地拼搏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