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面试范文【1】
我是xx省xx学校的高三学生xxx。
我希望通过贵校的自主招生来实现我在贵校学习的梦想。
三年的高中生活就要结束了,贵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学术氛围,强烈的时代气息,为社会培养出许多杰出人才。
我将选择贵校为第一志愿,非常渴望能在明年7月拿到贵校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一名光荣的xx校学生,成为一名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在多年的学习过程中,从小学习成绩一直领先的我,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理想的高中xx中学,经过三年的锤炼,我已经成长为意志坚强、底蕴深厚、成熟内敛、热爱生活、有爱心、有同情心、有上进心、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我是个乐观向上的年轻人。
热爱生活,逆境也不畏惧,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我坚信,我的努力会让我达到成功的梦想。
我喜欢感受快乐,我希望把快乐传递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为强者欢呼,为弱者流泪,我相信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用自己的真诚,博得良好的同学缘,老师们也都对我非常认可,这多来自我单纯、直率、热情的性格。
xx大学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殿堂,假如我这次有幸进步贵校,我将明确努力方向,能在大学汲取更多的知识,不仅是知识,更有献身祖国、为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的情操。
我将努力参加一些团体、论坛和各种活动,锻炼我的能力,把自己磨砺成一个贵校大学生所具备的独特文化品位、非凡才能和良好综合素质的优秀人才。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贵校的学生,而贵校则是我人生大学阶段最有意义的好风!